您好,欢迎来到平安
|
会员中心
|
收藏本站
|
我的一账通
官方微信
|
手机官网
|
关于平安
|
帮助中心
首页>发现>金融消费教育有效保护消费者案例-平安车险百科-中国平安官方直销网站

金融消费教育有效保护消费者案例

唐山供稿
发布于:2021-10-20 12:47:32

一天上午,柜员小金正在门店进行日常接待,一位60多岁的大爷急匆匆的跑进门店,嘴里说想找一下小张,小金听到这个连忙上前,亲切的询问关于小张的具体信息,大爷说从上个星期开始有人给他打电话推销车险,说他叫小张,是平安车险的客户经理,主动加了大爷的微信,通过微信详细为大爷家的车报了价,也解答了大爷关于车险的相关问题,因为大爷家的车也临近到期,这两天就和小张在微信上说同意出单了,小张就跟他说现在都是线上化了,可以在微信上直接把保费转给他,后期他会安排邮寄保单,但大爷因为年龄过大实在不会操作微信,今天又没联系上小张,就带着钱急忙赶到了门店。柜员小金听此,先是安抚大爷,然后赶紧登入系统查询小张的联系方式,发现小张并不是平安官方的销售人员,大爷很可能是遇上了骗子,小金马上为大爷联系了其他业务员,完成了承保,并告诉大爷以后再遇到类似事件,一定要小心谨慎。

传递网络正能量,争做金融好网民

近日,门店开展形式多样的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活动,一是通过发放传单、张贴宣传标语等方式展开宣传;二是针对上门客户,一对一现场进行宣导,提高安全意识,一定要做到”心莫贪、擦亮眼、绷根弦、防诈骗”。